国家授时中心首页 English 收藏
 
 
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开放课题 开放资源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隆重召开!(2009-05-23)
· 本周六班车停开通知!(2009-05-11)
· 暑期工作时间更改通知!(2009-05-11)
相关链接

研究生会英语角开幕

日期:2010-04-13 21:27:00

 

4月8日晚,国家授时中心2009-2010学年上学期英语角活动拉开序幕。在中心研究生会精心组织下,本期英语角活动丰富多彩,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为爱好英语口语的学生和青年科研人员搭建一个提高英语能力的平台。
  研究生会邀请了常宏博士做客英语角,常老师以座谈的形式与在场同学分享了他国外留学的经历和自己多年的科研心得,常老师纯正的发音和他的真诚坦率感染了在座的每位同学。常老师建议大家多看自己专业领域的英文文献,业余时间多读原版英文读物,希望同学们珍惜现有的难得的科研环境,努力奋斗,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在英语角游戏环节中,大家积极参与,场内欢笑声和掌声不断,大家在娱乐的同时锻炼了口语。本次英语角活动气氛热烈,参加的同学倍受鼓舞,活动持续了3个小时,大家意犹未尽。
  英语角将以多种形式开展,坚持每周一期。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710600  网页维护:zhangyan@ntsc.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统计 陕ICP备06046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