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首页 English 收藏
 
 
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开放课题 开放资源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隆重召开!(2009-05-23)
· 本周六班车停开通知!(2009-05-11)
· 暑期工作时间更改通知!(2009-05-11)
相关链接

漆贯荣研究员为青年科研人员作报告

日期:2010-08-29 22:36:00

 

为提高青年科研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科研能力,6月18日上午在中心科研楼二楼会议室,中心人事教育处和学生会特邀漆贯荣研究员作了题为《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素质修养》的报告,青年科研人员和在学研究生共18人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漆老师就青年科研人员的科研素质修养进行了讲解,并以自己多年的科学研究、管理经验,把科研态度与科研中的各种关系的协调结合起来,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报告。漆老师在报告中还鼓励青年科研人员要学习好基本功,要静心钻研,耐得住寂寞,要勇于创新,敢于冲破传统的禁囿。
  此次报告为大家解开了学习和工作中的迷惑,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激发了大家的投身科研工作的热情。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710600  网页维护:zhangyan@ntsc.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统计 陕ICP备06046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