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首页 English 收藏
 
 
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开放课题 开放资源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隆重召开!(2009-05-23)
· 本周六班车停开通知!(2009-05-11)
· 暑期工作时间更改通知!(2009-05-11)
相关链接

首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2010-08-29 22:37:00

 

为了加强、发挥和培养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能力,活跃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气氛和业余文化生活,4月21日中心召开了“国家授时中心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郭际主任、王玉林副书记、吴海涛副主任、李文成处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郭际主任首先对研究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中心的科研创新进展情况及中心研究生教育发展规划,并对研究生思想道德培养、科研和学习以及业余文化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李滚同学宣读了“国家授时中心研究生会章程(草案)”,大家对章程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经到会研究生表决,全票通过了本章程。最后,经过民主推选和表决,领导批准,决定由李滚同学担任本届研究生会主席,李晓彬同学担任副主席,马红皎同学任文体委员,张虹同学任学术组织委员。
  本届研究生会的成立,必将增强我中心研究生学习和积极性和科研的创造性,使研究生的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文化娱乐、体育活动等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必将提高研究生自律、管理和服务能力,促进研究生教育向着健康、全面的方向发展。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710600  网页维护:zhangyan@ntsc.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统计 陕ICP备06046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