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首页 English 收藏
 
 
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开放课题 开放资源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隆重召开!(2009-05-23)
· 本周六班车停开通知!(2009-05-11)
· 暑期工作时间更改通知!(2009-05-11)
相关链接

JSDE/ION Joint Navigation Conference (JNC) 2009

日期:2009-07-08 17:38:00

 

主办方:The Joint Service Data Exchange(JSDE) Institute of Navigation (ION)

会 期:2009年6月1-4日


地 点: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温德姆奥兰多度假村

主 题:导航,指导和控制(GN&C)的技术进步,联合开发,测试和支持可负担得起的GN&C系统,物流和一体化

说 明:2008年5月,数据交换联合服务(JSDE)和导航研究所(ION)签订了一项协议,来共同举办2009年联合导航会议JNC。因此,2009年6月联合导航会议(JNC),将取代ION的夏季会议。2009年JNC会议将是美国今年最大的联合服务和政府参与的军用导航会议。
参会者仅限于美国政府、美国政府承包商和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的盟军人员。

相关链接:http://www.jointnavigation.org/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710600  网页维护:zhangyan@ntsc.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统计 陕ICP备06046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