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首页 English 收藏
 
 
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开放课题 开放资源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隆重召开!(2009-05-23)
· 本周六班车停开通知!(2009-05-11)
· 暑期工作时间更改通知!(2009-05-11)
相关链接

德国专家到访国家授时中心召开技术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2-09-19 10:26:00

 

2012年8月8日至10日,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导航与通信研究室主任卢晓春研究员与德国TimeTech公司的Wolfgang Schaefer教授就GNSS卫星导航领域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技术交流。重点对GNSS卫星信号产生、发射及接收处理技术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沟通与交流,达成了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初步意向。

期间,在卢晓春的带领下,Schaefer先生依次参观了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试验室、量子频标试验室、原子钟房、CAPS导航主控站、GNSS空间信号质量监测与评估系统,并听取了相关科研人员的介绍与讲解。Schaefer先生对CAPS导航主控站以及GNSS空间信号质量检测与评估系统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今后的共同合作与发展充满信心。

本次技术交流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国家授时中心对外技术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与窗口,同时也为国家授时中心在相关技术领域的进步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710600  网页维护:yanbaorong@ntsc.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统计 陕ICP备060460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