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首页 English 收藏
 
 
首页  
 
 
 
 
 
                        国际合作 国内合作 开放课题 开放资源
 
 
 
通知公告
· 热烈祝贺我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隆重召开!(2009-05-23)
· 本周六班车停开通知!(2009-05-11)
· 暑期工作时间更改通知!(2009-05-11)
相关链接

常宏、韩涛、张慧君获第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青年优秀论文奖

日期:2010-08-29 22:44:00

 

第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于5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召开。国家授时中心常宏的《基准原子钟的发展及锶原子光钟的研制进展》获青年优秀论文奖二等奖、韩涛的《基于环带波束天线的星间链路设计仿真》获三等奖,张慧君的《GNSS系统时间偏差监测与预报》获优秀奖。

  为鼓励卫星导航领域青年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创新工作,大会组委会先后组织卫星导航领域70余位专家,对提交本次年会的300余篇论文进行了评审,最后年会科学委员会共评选出青年优秀论文30篇,并在本届年会上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本次年会得到国家授时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我中心共60多位科研人员参加会议,提交会议论文27篇。其中,国家授时中心吴海涛、张首刚和卢晓春分别作为分会场报告的召集人参加会议,卢晓春做了国际交流专场特邀报告,吴海涛、张首刚和高玉平分别做了分会场特邀报告,李孝辉、常宏、梁双有、张虹、韩涛、徐劲松做了口头报告。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路3号  710600  网页维护:zhangyan@ntsc.ac.cn

中国科学院精密导航定位与定时技术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站长统计 陕ICP备06046000号